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省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8:08:5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云南省赛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巡讲活动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供图

自2005年第1届至今,该项赛事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吸引全国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已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活动现场,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教授进行了题为《大广赛广告策划案创作要点》的线上演讲。平安银行、100年润发、纳爱斯等品牌嘉宾也以线上方式参与,分别从自家品牌历史出发,对本次命题产品做出解读,帮助同学们深度理解品牌基因,为好创意“加油”。

大赛云南赛在云工商启动。供图

大广赛云南赛区组委会主任、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表示:“希望通过赛事,激发学生的创作力、自信心,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提高全省各大高校的广告人才水平,促进云南省广告产业的发展。”

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