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昆明文理学院:师生共绘百米长卷献礼党的百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8:03:54  来源: 云南网

“百米长卷庆百年”活动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为增强师生为党庆生的参与感、幸福感、自豪感,在庆祝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昆明文理学院开展了“百米长卷庆百年”庆祝活动。

  学院图书馆内竖起百米长卷,长卷以红旗为底、以“百年大党精神谱系”为主要内容、以精神谱系产生的时间点为轴线,全院师生共同积极参与,以绘画、书法等艺术形式,展现百年光辉历程,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怀,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学院教师现场挥毫。供图

  “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学生党员服务队同学角丽梅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服务,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奋斗。”

  党员杨锦帅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感到十分光荣与骄傲。我将在党史学习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奋斗,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祖国对我的培养。”

师生们共同参与活动。供图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砥砺奋进,再创辉煌”“愿以吾辈之青春,共建盛世之中华”“党旗所指,我心所向”……百米长卷的祝福页上,学院1000余师生留下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表达了共同奋进、实现民族复兴的决心。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