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表彰先进、书写祝福!长水教育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9:46:4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日前,长水教育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昆明举行。

重温入党誓词。供图

  大会主题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长水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郭浩宇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供图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深入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和反映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的《点亮乡村女孩梦想的优秀人民教师》学习视频。记录党史的影像资料和张桂梅的先进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衡实中党员教师孙晓栋在学习后表示,张桂梅同志是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一座精神高地,激励着青年教师扎根三尺讲台,奋进前行。

  会议现场,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为党和国家写下“最美祝福语”。供图

  当天,长水教育集团开展“祝福献给党”最美祝福语评选征集活动。与会教师党员现场写下自己对党的深情祝福,用朴实的言语表达“与时代同行、永远跟党走”的拳拳赤子情。

表彰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供图

  会上,长水教育集团对87名先进个人和19个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授予刘朔等16名教职员工“第一届长水教育集团劳动模范”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表彰先进个人。供图

  长水教育集团董事长、总校长张韶维致辞指出,集团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祖国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对取得的成绩不骄傲、对教育工作不懈怠,扎实推进集团和校区各项工作做精做细,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郭浩宇以《党建引领,办高质量中学》为主题作总结讲话指出,希望教职员工在办高质量中学实践中找准时代坐标和奋斗目标,以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在共同奋斗中彰显长水教育的时代价值。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