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医药校长寄语毕业生: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以成就传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10:00  来源: 云南网
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词。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6月19日,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昆明校区实验楼举行。当天,该校校长寄语广大毕业生,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以成就传奇。

  “希望同学们简单处世,敬业奉献。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真实为人,永怀感恩。同学们恰逢建党100周年之时毕业,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就在身边。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以成就传奇。在大家追求梦想、实现个人理想的旅程中,母校永远和大家同在……”当天下午,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名誉)校长章杨杰毕业生典礼上作主题为《不畏前行路 勇踏新征程》的致辞。

  “三年的时光,是每一位同学最美的青春,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校老师们的倾心栽培……”现场,教师代表护理学院院长宋峰祝愿同学们,以此刻为起点,用自己的努力战胜困难,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

  毕业学生代表马雪娟同学发言,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表达了最真诚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天,校团委张捷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词,再次许下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毕业生代表为母校献礼。供图

  当天,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向2021届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授勋,毕业生代表为母校献礼。

  最后,毕业典礼在毕业生及教师代表演唱的《纸短情长》、《祝你一路顺风》等歌曲中徐徐落幕。

合影留念。供图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独立颁发学历文凭的全日制医药类高等院校。学院下设6个二级学院,目前学校设有口腔医学、临床医学、针灸推拿3个临床医学类专业及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护理、中药学和康复治疗技术等19个专科专业,学院致力于培养服务云南生物医药产业、大健康产业和康养产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