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带你看名校丨呈贡区育才学校、盘龙区龙泉育才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9:00:05  来源: 春城晚报乐学派

原标题:带你看名校丨呈贡区育才学校、盘龙区龙泉育才学校

用父母之心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 呈贡区育才学校 ●

老牌名校

呈贡区育才学校是办学21年的老牌民办名校,是呈贡区委、区政府命名的区“名学校”“文明校园”,现有47个教学班、 2200余名学生。是九年一贯制、全寄宿制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新模式,全面推行“五会1000分”修炼数字化育人工程。师生同修,家校同修,形成合力,效果独特。《中小学生“五会”1000分修炼校本课程》荣获云南省二等奖。

01

用父母之心办教育

教师用父母情怀关心热爱学生,师生同吃、同住、同学、同乐,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亲;班主任24小时陪伴呵护学生成长,营造大家庭温馨,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竭诚为不能每天接送孩子,没有时间伴陪孩子、没有精力辅导孩子,希望孩子自理、自立能力得到培养的家庭排忧解难。

02

拥有强大的师资阵容

学校注重教师队伍职业道德素养和专业素养,面向全国招聘思想道德高尚、教育教学业务过硬的优秀教师。在来自全国各地的124名教师优秀教师中,有特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 14 名,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9名;省、市优秀教师12名;昆明市优园丁2名、名班主任4名、学科带头人2名、教坛新秀2名;呈贡区名校长1名、名师2名、名师工作室1个、优课名师4名、教坛新秀4名、优秀教师3名。

03

一年级管理特点

(一)快乐生活

1. 住得舒心。学生宿舍6人/间,全天供应热水;午休晚睡,宿舍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

2.优质服务。每班配备一名生活教师,服务于学生午休晚睡、洗衣、打扫卫生等;班主任、生活教师都住学生宿舍区,零距离服务管理。

3.就医方便。学校设有保健室,校门口还有城东医院,孩子普通凉寒感冒均可以在学校保健室解决,需就诊的由学校及时送医院同时与家长联系。

4.吃得营养健康。学生每日“三餐加一点”。正餐四荤四素,营养搭配合理,色香味俱全,食品卫生安全。每日三餐一年级优先,然后顺序其它年级。“一点”是每天下午交叉发放牛奶、糕点、水果等,保证孩子营养需要。学校设有独立的回族食堂,服务回族学生。

(二)快乐学习

1.学生的学习任务在老师的帮扶下当天完成,不需要家长检查、督促或批改作业,无过重课业负但。

2.对学习后进的学生,教师专为其单独辅导。

(三)快乐成长

1.活动丰富多彩。以团队、班级为单位的读书交流、体育竞赛、才艺表演,游戏课间等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2.不是家庭,胜似家庭。同龄孩子和睦相处,在学习和游戏中养成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互助互让,亲如一家。

3.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学生学习自立,生活自理,养成优良的行为习惯,为终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生点击

(一)2021年秋季学期计划招收一年级3个班,每个班45人,共招收135名适龄儿童。

(二)招生对象:面向社会招收年满6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入学,其他条件按呈贡区教育体育局对民办学校招生的统一规定执行。

收费标准:按学期收费,小学每学期学费7000元、住宿费1000元。服务性代收费、生活费据实收取。

招生热线:

0871-67494702  13888010418

学校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兴呈路516号

//www.chgyc.com

呈贡区育才学校▶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学校更多信息

长按二维码识别

为学生搭建

实现理想的舞台

● 盘龙区龙泉育才学校 ●

昆明盘龙区龙泉育才学校是云南育才教育集团于2002年创办的实行寄宿制加走读制相结合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竭诚为来昆兴业务工并期望子女得到独立自主早期培养的家长服务,坚持“办真教育,真人才人”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学生搭建实现理想的平台,让每位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的五育融合教育中,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如今,学校现已经形成了以“办真教育,育真人才”为核心的“五育融合”的“五会1000分修炼”教育品牌。

学校位于盘龙区江畔,总占地面积21亩,绿化面积4480平方米,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人数976人,教职工95人,专任教师55人,其中省特级教师2人,中高级教师45人,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占三分之一。学校建有理化实验室、计算机教室、舞蹈室,班班拥有多媒体教室,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配置。

办学19年来,学校曾被评为“全国特色示范基地学校”、“云南省优秀学校”、“盘龙区教书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昆明市盘龙区现代化教育示范学校”,连续11年荣获昆明市民办学校综合评估一等奖,被誉为昆明民办教育对外窗口学校。云南省、市、区主要领导先后来到学校视察和指导工作,北京、上海、浙江、山西,湖南等11个省市教育部门领导及教育同行先后到学校观摩学习。

昆明盘龙区龙泉育才学校

2021年春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人数

1、学校2021年招收一年级学生100名。

2、小学二——五年级招收少量插班生。

二、录取条件

1、凡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不限户口,均可报名就读一年级。

2、一年级新生家长携带户口本到我校招生办报名。

三、收费标准

四、开学时间

8月28日(暂定)报到入学

五、联系人及电话

卢老师:13108529637

李老师:13398718571

刘老师:13908871144

招生办:0871-65896996

END

学校供稿、供图

盘龙区龙泉育才学校▶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学校更多信息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往期推荐:

权威发布丨昆明市教体局直属学校计划引进61名银龄讲师,最高补贴30万!

权威发布丨2021昆明普高阿诗玛班、民族班招生计划出炉!7所高中招280人

直击丨昆明小学入学现场确认首日,现场秩序井然,多校网络预约!

官宣丨2021昆明中考录取有哪些变化?市教体局发布热点问答

权威发布丨家长注意啦,昆明两所新小学即将开工

扫码加“乐学君”微信

注明“孩子现在在读的年级”,

即可进入“春晚教育分年级家长群”

与老师及同年级家长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