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成立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23:30:00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原标题:华东政法大学成立国际教育学院

4月12日,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正式揭牌成立。作为该校“十四五”规划年度的一大国际化举措,新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将以刚刚获批的“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建设为牵引,加快谋划、加紧探索培养复合型国际法治人才、中外友好交流使者的新方式,更好地建设法学教育对外开放的共同体。

据悉,新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将着力打造“留学华政”品牌,为全球培养层次更高、数量更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知华友华优秀人才,成为向国际社会贡献法治教育华政智慧、华政方案、华政力量的国际交流平台。学院将强化汉语国际教育,提高预科生培养质量;推进现有专业提质升级,新建商务汉语专业、国际商法专业;建设“中国语言和文化学习中心”,加强国际学生中国国情、法律和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将搭建国情与文化融通、校-政-企联盟、中外学生同堂学习的文化传播平台;探索线上面向全球留学生的专业全英语课程及中文课程的建设和供给。

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人才是当务之急。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立足上海、放眼全球,做强存量、左右增量、创新发展,在广泛汲取各方面智慧和资源的基础上,更好地建设法学教育对外开放的共同体。(任朝霞)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