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立志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2:08:09  来源: 云南网

  沿着红色光芒,我立志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伴我成长。

  在班队课上,老师曾经和我们说过:中国共产党人,为推翻反动派腐朽黑暗的统治,拯救劳苦大众,为争取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绘成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革命历史画卷,铸就了革命时期伟大的初心和使命。我觉得他们真伟大!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共产党创建并委托共青团领导的社会主义建设的预备队。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要像《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唱的那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习爷爷对少先队员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在新时代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高举队旗跟党走,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豪自信的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

  红领巾飘起来,队旗飘起来,迎着党的春风,我定要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刻苦学习、锻炼身体,做新时代的红孩子,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昆明市西山区芳草地国际学校

  二年级(2)班 金丹阳

指导老师:沈倩莹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