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创造未来无限美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09:50:06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原标题: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创造未来无限美好

近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广东省东莞市合作建设的公办学校——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诞生——

科学城的“种子”:流淌着“创新”的基因

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黄金腹地——松山湖科学城。

松山湖科学城是东莞市未来科技创新的主阵地。松山湖科学城里进驻了“国之重器”——脉冲型散裂中子源、国家重点实验室——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大科学装置——南方同步辐射光源以及中国华为等世界名企。

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就是松山湖科学城的一颗“种子”,流淌着创新的“基因”,承担着创造未来教育新气象的使命和期盼。

面谱——

以创新为突破点:面向未来的学习之城

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将于2022年9月办学。学校从建筑设计到课程体系构建再到课程实践,都将得到中国教科院专家智库的指导。学校承担着多元教育使命:将是粤港澳大湾区首所未来学校实体样板校,全国STEM教育研究实践基地、全国未来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国家强基计划人才培养中心。

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将通过“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技术支持,以及空间、课程、技术的有机融合,探索更多教育创新。

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的学习空间将融合课程、数字、建筑、学习者等元素,呈现随时随地学习的新样态。学校以“未来的种子”为设计理念,设计出具有标杆性、未来感、科技感的全新学校建筑,在物理空间建设、虚拟网络空间建设、虚拟现实空间等实现新突破,建设八大学习中心,支持项目式学习、游戏化学习、沉浸式学习、体验式学习……让学习无所不在,自然而然发生。

创造——

以梦想为集结号:寻找教育同行者

目前,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面向全国招聘名师,期待未来的教育同行者有着洞察未来的智慧和视野、创新教育的追求和责任,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点亮学生精神丰盈、通达智慧的“引路灯”,成就每一个生命的精彩。

学校不仅招聘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还需求其他专业领域有突出才能的人才。

招聘岗位

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以及生涯规划师、营养健康师等若干名。 招聘对象及相关条件

名师及优秀教师:

1.享受国家特殊津贴者、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百千万工程”培养对象。

2.省级(含副省级)政府部门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中小学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首席教师、名班主任、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教科研专家工作室主持人等)。

3.取得全日制博士学位,或者参加省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教学教研业务部门主办的教学技能竞赛(经区、市、省逐级选拔的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小学优质课比赛等)获得一等奖者。

优秀管理人员:

创新意识强,有较好的信息素养,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突出者。

优秀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海归留学生:

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专业领域特殊人才:

在特定专业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特长,曾获得国家级别以上从业资格证或国家级别以上技能大赛奖项的特殊人才,能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项人才。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外语基础者优先。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薪酬待遇

参考粤港澳大湾区内同类学校水平,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帮助教师解决工作用房、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等需求,为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应聘官方网站:https://zp.dgjy.net/ 咨询电话:0769-23886066 13307211820(丁老师) 咨询QQ群:647460134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