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医药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8:02: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12月9日,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冬季田径运动会在安宁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整齐的方阵。供图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入场仪式正式开始!一个个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口号响彻云霄,步伐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供图

  来自国防后备主题方阵的学子,他们饱满的精神,严正的军姿,展示了人民军队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慨,展现了云医药学子的热血与风华,成为了当天校园内最美的风景……各学院、各专业的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依次入场,一个个创意十足、精彩不断的方阵,展现了不同专业的特色,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太极拳、啦啦操、民族舞等轮番上演,熊熊的火炬点燃了全场每一个人的热情。据悉,运动会为期三天,共设有田径、长跑、短跑、铅球、跳高、跳远等多个项目。

点燃火炬。供图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发展部副部长王超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该校的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风采、促交流的舞台,既是对该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时又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院长助理高攀勉励广大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形成重视健身、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习惯和氛围。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