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12月9日至12日举行!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通知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9:45:00  来源: 微言教育

原标题:12月9日至12日举行!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通知来了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定于2020年12月9—12日举行。

日前,教育部发布通知,对决赛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具体有哪些要求?跟教育小微一起了解↓↓↓

时间地点

现场决赛时间定于2020年12月9—12日。其中12月9日全天参赛教师和评委报到、抽签,10日比赛,12日举行闭幕式。现场决赛地点为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株洲市)。

赛事安排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不安排现场观摩;除正式参赛人员外,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可派1—2名同志带队,各参赛院校可派1名工作人员。各代表队需指定1名随队防疫联络员,负责本代表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2.参赛教师请从参赛前14天,持续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赛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者,不得参加比赛。

3.有关人员到现场参赛前须在比赛官方网站(www.nvic.edu.cn或www.nvic.com.cn)赛务接待系统中填写防疫报备表。参赛教师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的测温、扫码等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状况的,需要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湖南省教育厅和承办院校负责落实疫情防控指南,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在比赛会场派驻专门医疗人员,应对突发情况。

4.为加强比赛宣传推广和成果转化,将在参赛作品中择优遴选30组优秀参赛教师团队,录制视频公开课,并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播出。录制工作由比赛执委会统筹组织,约需3天时间,届时请相关团队积极配合。

其他事项

本次比赛参会人员差旅费由所在单位承担,食宿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超额人员不予安排)。请各地及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做好参赛组织工作,密切关注比赛官方网站“赛务接待”栏目,及时组织填报疫情防控以及行程安排等信息。

联系人及电话:教育部职成司,何奇彦,010-66096809;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李奇志,0731-22537632,15292176888。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