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昆明市童梦教育受邀参加“云朵奖”少儿艺术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6:17:16  来源: 云南网

  旨在打造云南少儿艺术最高奖的“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正在报名中,受大赛组委会邀请,童梦教育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童梦教育。供图

  云朵奖大赛由云南省舞蹈家协会、云南省音乐家协会指导、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等众多单位支持,2019年湖南卫视《舞蹈风暴》总冠军胡沈员为大赛形象大使。

  童梦教育本次参与“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的舞蹈节目名为《独龙娃娃》。目前该参赛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中。

童梦教育。供图

  童梦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7年,是一所一站式品牌连锁培训学校,校区加盟全国十大品牌东方童画、TheOne智能钢琴教室、中华写字课堂等品牌课程。学校的办学宗旨是“艺术启智、个性发展、让童年更美好”,学校培训课程主要针对3至18岁的青少儿,以艺术类、素质教育课程为主,还提供艺考生专业辅导。开设有绘画、书法、器乐、声乐、舞蹈、口才、幼教、专注力等科目。

童梦教育。供图

  学校师资力量强大,教师持双证上岗。每个学科都设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并定期组织学校教师进行线上、线下的培训学习。学校设施齐全,环境优雅,艺术氛围浓厚。完善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育管理模式,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使童梦办学以来一直广受赞誉。

  童梦教育培训学校作为一所专业化、系统化的教育培训学校,是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定点考级机构,也是中国音乐学院考级报名点,并享有“中国百佳美育名校”等荣誉。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财兴盛大厦A座2楼

  招生热线:15288116108 普老师、19988720760 刘老师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