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大赛街舞比赛总评审、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云南联盟常务副主任李嘉致辞宣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0:27:00  来源: 云南网

  大赛街舞比赛总评审、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云南联盟常务副主任李嘉。供图

  各位领导,评委老师,以及各机构负责人:

  我是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云南联盟常务副主任李嘉,很荣幸成为本次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评审委员。

  2014年10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中外文化交流与竞争时指出"很多艺术形式是国外兴起的,比如说唱、街舞,人民群众喜欢就要用,并赋予其健康向上的内容。" 

  2017年2月,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讲话中提到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全国联盟时讲到:“街舞联盟集中了全国街舞从业人员和街舞爱好者,人数众多,遍布各省,影响力很大。要将大家团结在党的周围,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积极推动力量。”在党的领导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CHUC云南街舞联盟在日常街舞推广的工作中,也积极带动街舞行业的人员团结力量,为街舞文化的推广做贡献。

  在这几年的发展中,我们的街舞越来越受到各位领导和整个社会的关注,现在和现场的各位嘉宾分享一下我们近几年云南街舞发展的情况。

  CHUC云南街舞盟成立于2015年11月19日。云南是全国民族歌舞文化最发达的地方,所谓人杰地灵。昆明是中国街舞发展比较早期的城市之一。自1999至今快20年的发展历史,昆明一直在中国街舞发展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目前云南省街舞爱好者及从业人员近百万人次,行业培训机构近千家,其中注册成为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官方认可的单位有320多家,持证教师近千人。

  随着街舞行业的迅速发展,少儿街舞培训市场也越来越火热,更多的人逐渐爱上街舞行业。因此街舞也需要更多的像是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指导支持的《这!就是街舞》这类型的媒体输出平台,相信此次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将会作为一个优质的输出平台,为街舞行业添砖加瓦。我本人也很荣幸受邀担任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街舞比赛的总评审。

  我代表大赛街舞评审团成员宣誓:我们将会严格遵守大赛规则和评审委员纪律,严格履行评审委员职责,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守大赛纪律和各项保密规定,坚决抵制来自任何单位和个人影响或改变比赛正常结果的要求。尊重参赛选手,严格评审、礼貌评审,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评委素质,确保大赛顺利!

  最后,预祝本次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