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大赛总顾问、原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邓辉
在大赛启动仪式上致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7:02:00  来源: yun'nan
大赛总顾问、原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邓辉。供图

  尊敬的吕昌会副总经理、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专家评委及各舞蹈培训机构的校长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省音乐家协会、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及各位舞蹈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文投公司加油传媒全体同志的齐心努力下,“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今天在这里举办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此,我向大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是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为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行动践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我省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培养少年儿童的高尚情操,引导少年儿童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全面发展而举办的活动,目的就是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一个高层次高水平的艺术学习和交流展示平台,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展示我省少儿艺术教育的成果,促进繁荣云南少儿舞蹈创作,推出优秀少儿舞蹈作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少儿艺术队伍和艺术人才,营造一个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氛围。

  今年4月初,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活动筹委会领导找到云南省舞蹈家协会,请我们作为大赛的艺术指导单位。协会在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本次大赛的情况之后,决定作为指导单位参与本次活动,为云南少儿舞蹈的发展尽一份力。参与大赛组委会的指导工作之后,我也为大赛组委会对活动组织的严谨性、规范性及全体工作人员对工作的一丝不苟、乐于奉献精神而感动,相信这样一个求真务实、团结一心的团队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

  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单位领导和舞蹈专家老师们,他们在百忙之中,欣然接受本次大赛的顾问和评审工作。同时,我还要感谢广大舞蹈培训机构负责人和老师们,你们的积极参与,将使本次大赛在百花齐放、异彩纷呈。

  大赛为所有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各个机构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这次大赛,充分展示云南少儿舞蹈教育的成果,能够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为云南省少儿舞蹈艺术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预祝“云朵奖少儿艺术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