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昆明多所民办高中公布自费预录线,拿着成绩单赶紧去吧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09:41:00  来源: 春城晚报乐学派

原标题:发布丨昆明多所民办高中公布自费预录线,拿着成绩单赶紧去吧(附分数线)

你心仪的高中正在等着你!

昆明2020年中考成绩、

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均已揭晓

昆明多所民办高中日前也陆续公布了

自主招生自费预录线

今年,昆明多所民办高中除了面向昆明主城区招生,还面向云南各州市招收自费生。

乐学君为家长们梳理了昆明多所民办高中近日公布的自费预录线,以供参考。

学校具体招生人数、所需材料等信息,可通过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看。

根据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发布的《昆明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简章》,昆明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纳入全市网络录取系统管理,每一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参加本批次招生录取的民办普高学校,可按招生范围和计划组织本校的自主招生。

民办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的考生,必须在“昆明市学考网”进行预录取确认,学校凭《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确认表》办理提档录取手续。

第一、二批次自主招生民办普高学校招生,以主城区一级高(完)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作为学校提档录取控制线;第三批次自主招生民办普高学校招生,以学校属地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作为学校提档录取控制线。

民办学校对尚未被其他学校录取,并有意愿来校就读的考生进行预录取。

各批次民办学校自主招生提档录取时间:

第一批次为8月17日15:00—18日11:00;

第二批次为8月21日15:00—24日11:00;

第三批次为8月27日15:00—30日17:00。

昆明部分民办高中自费预录线

(以下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自费生网上报名已于8月12日17:00截止。该校自费生优先录取公费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自费线550分(云大附中各校区毕业生自费线545分)。目前已经录满,自费生暂不招收公费志愿未报该校的考生。若8月16日征集志愿后有自费生空额,学校将从已提交《自费生申请表》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补录还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具体见学校网站公告。

云大附中呈贡校区

自费线540分,具体情况可电话或者到校咨询。

云南师大附中呈贡校区

昆明地区中考分在535分以上的同学,可到学校进行自费预登记。

云南师大实验中学

该校新高一自费录取标准为540分,本校学生可适当降分录取。针对报读该校的优秀初中毕业生,学校有相应的鼓励、奖励政策,欢迎到校现场咨询。

云南师大附属润城学校

8月12日起,凡中考实考分达到540分以上的昆明及各州市考生,可直接到学校办理自主招生择校报名及预录取手续,550分以上的考生学校将免除学费及住宿费,对于成绩特别突出的学生学校将再给予奖学金奖励。学位有限,择优录取,先到先录,录满为止。

昆一中西山学校

鉴于该校高一自主招生报名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适度提高昆明自主招生报名确定分数线至550分,560分以上可享受公费学位。择优录取,先到先录,录满为止。

目前州市中考分数陆续出炉,不含加分,550分以上可以择校录取,560分以上可以视各州市情况公费录取。玉溪、昭通555分以上可以择校录取,565分以上公费录取。

昆一中经开校区

中考成绩480分以上学生可到学校登记咨询普通高中录取,中考成绩500分以上学生可以直接予以录取该校普通高中班。

中考成绩460分以上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专业面试,如面试合格,可以直接予以录取该校普高艺术班。

昆一中学贯中学

8月12日开始分批次进行自费生预录取,裸分540分以上的考生和家长可到昆一中(西昌路233号)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办理手续。

云南民大附中

根据学校招生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从8月13日起,昆明市自费最低控制线调整为550分,自招公费学位仍为570分,自招免费学位仍为575分及以上。

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

州市考生,不含加分,530分以上学校可以择优录取。

昆明考生,不含加分,525分以上择优自费录取。

昆明长城中学

中考实考分(不含加分)550以上,且在高中志愿中未填报第二批第三志愿的考生,可到学校办理现场报名及预录取手续。550分以上预录取,568分以上免学费。学位有限,择优录取,先到先录,录满为止。

昆明白塔中学

2020年中考实考分(不含加分) 550分以上,且在中考志愿中未填报第二批及第三批志愿的考生可现场办理预报名及预录手续。550分以上可预录取,560分以上可进格致书院,568分以上免学费。学位有限,择优录取,先到先录,录满为止。

昆明滇池中学

自费生录取分数:中考成绩520分(不含加分)。先到先得,办完即止。

云子中学长丰学校

昆明主城区、郊县(市)区初2020届应届毕业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在480分以上(含480分)的考生,可到学校办理预录取登记。

州市初2020届应届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可到学校教务处办理预录取手续: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在490分以上(含490分);2.必须是州市学校未录取,否则不能办理学籍,后果自负。

其余学校自费预录线,乐学君将在评论区持续更新。

愿所有中考生都能被心仪学校录取!(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