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上文旅学院这些课程为云南半山酒店开发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0:01:22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冯雅昕)7月22日,由“游云南”App联合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策划并推出的云上文旅学院《大咖开小会》第三季第6期课程线上开讲。本期嘉宾是云南自在胜地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自在酒店品牌创始人易成,他带来了《创新型半山酒店探析》课程,同时对学员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本期课程结合云南自在胜地度假酒店自身开发案例,围绕创新型半山酒店的思考和如何打造出创新型半山酒店等内容展开。“半山酒店是一个新业态,或者说是一个新物种。云南半山酒店不仅仅提供酒店服务,还传承文化,以一种低调谦卑而又极富创造性的姿态,开启云南旅度假生活的新模式。”易成分析,要打造一家好的半山酒店,首先要通过全方位且最为严密的市场调研,有针对性地对目标客户群体做出准确定位,然后,以定位作为酒店设计方向。此外,他提出,好的半山酒店应具度假属性,这是半山酒店与商务型酒店和星级酒店最大的区别。易成认为,一家好的半山酒店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情怀”。酒店主人要花时间、花精力和花钱去积淀出对酒店的“情怀”,而这样有讲究、有匠心、有要求的“情怀”,才能让入住半山酒店的客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半山酒店在云南范围内是新业态,那么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是否也一样?有没有成熟的案例可以借鉴学习?”在问答环节,有学员跟易成交流起了国外半山酒店的开发经验。易成表示,其实半山酒店在欧美、东南亚国家起步都比中国早。譬如,泰国清迈、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等国家和地区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半山酒店。

  据悉,云上文旅学院《大咖开小会》第三季课程于6月17日开播,将持续到9月2日,每周三更新一期。未来课程中,还有多位云南省内外资深酒店行业专家、知名酒店企业家和操盘手带来关于《半山酒店的落地实施思考》《精品度假酒店如何落地——以云南半山酒店为例》等课程,为云南半山酒店开发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