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工商学院党员干部一对一帮找工作
300多名建档立卡学子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6:59: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受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对此,云南工商学院就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集全校之力把工作重点聚焦促进就业,帮扶建档立卡户毕业生的就业更是重中之重。

资料图。云南工商学院供图

资料图。云南工商学院供图

  学院按照每个学生匹配不少于三个候选岗位的标准,要求所有教师党员、管理干部逐一落实帮扶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精准帮扶怒江籍、迪庆籍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学生,以及建档立卡户未就业学生。截止目前,已帮扶300多名建档立卡户学生成功就业,就业单位包括中铁二十局、云南建投、伊利乳业、各级人民医院等知名企业和单位。

  云南工商学院长期坚守“用好教育这个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这一方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就业质量为办学生命线,在校内实践、校外实习、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向贫困生倾斜,开展贫困生就业“一帮一”,全力确保贫困毕业生顺利就业。

  据了解,针对广大毕业生,云南工商学院还推出了更为广泛的促就业手段。通过“云招聘”“云就业”“云培训”“云沟通”“云办理”“云辅导”“安全云”这“七朵云”,从增加就业供给、畅通就业信息、丰富就业指导、创新就业服务、调剂就业心理等方面,切实全方位地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