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读书 >> 正文
“实体书店再春天”征集海报千余件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5:27:00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实体书店再春天”征集海报千余件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实体书店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新浪阅读承办的“实体书店再春天”主题海报征集活动,上周末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计征集“实体书店再春天”主题海报作品1041件。活动期间,漫画家白茶、赵璞玲、左小翎和魏莹发布原创海报进行活动宣传。来自西单音像店的作品《戏迷》最终以307607票的好成绩,成为本次海报征集活动最具人气的作品。

为了在疫情结束后能够有序重启实体书店行业,继续为不同年龄层次的读者提供多种精神食粮,新浪阅读集结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实体书店再春天”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征集活动自5月1日开始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各个年龄段的参与者进行海报创作,在结合主题的基础上表达出所选书店独一无二的特色,让视觉创作与实体书店的魅力碰撞出火花。

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落地线下进行集中展出,同时,综合评委团和大众投票的结果,从本次海报征集的作品中选出30张特色作品,制作成“北京实体书店特色纪念明信片”套盒,在线下实体书店特色区域展示。(路艳霞)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