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疫情之下的精彩传统文化课堂 玉溪农职院专业教师邀您练习“八段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7:29: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金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特制定《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实施方案》,组织教师开展在线教学。

  截至目前,学校职教云在线活跃教师累计1198人次,在线活跃学生39247人次,共有教学资源3776个,课程593门。除了扎实开展好专业教学,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坚守在传统文化传承的阵地,用心用情涵养着特殊时期学校的精气神。

王凤华录制“五禽戏”及“八段锦”教学视频。供图

  学院教师王凤华作为大学体育教学组专业教师,长期以来钻研武术、太极、五禽戏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及参赛表演经验。“左脚开步,与肩同宽;屈膝下蹲,掌抱腹前;中正安舒,呼吸自然;心神宁静,意守丹田……”为满足线上教学需要,王凤华特录制了“五禽戏”及“八段锦”教学视频,给该校师生准备了一堂传统文化的大课。以此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让该校广大师生共同做好居家防护工作,强健体魄,在疫情结束后投身到盼望已久的校园学习中,拥抱玉溪农职院最美的季节。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