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就业岗位3200余个!云师大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8:11:4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师大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12月12日,2019“放飞青春,创业昆明”高校人才推介会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该校海源校区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双选会吸引了云南省内外320家单位到场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岗位需求涉及教育、房地产、建筑业、制造业、金融业、文体和娱乐业、医疗行业等类别,吸引云师大商学院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

云师大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场。供图

  双选会上,云师大商学院4000余名“准毕业生”到场寻找心仪岗位。有求职同学精心准备了多份简历,有同学则认真记下招聘企业的条件和要求。据了解,为帮助求职学生提前锁定用人单位,学校不仅在双选会入口处设置了招聘单位名录展板,还通过学校就业创业中心发布校内宣讲会、企业招聘信息。同时,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咨询处和政策咨询处,为毕业生们提供应征入伍及创业就业指导服务。

云师大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场。供图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广泛开展就业创业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就创课程建设。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实行“一把手”工程,建立了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和就业创业工作管理机制,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和质量,实现优质就业。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