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开放大学与阿里巴巴钉钉大学合作 将打造本土数字化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0:1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11月14日,由阿里巴巴钉钉大学、云南开放大学、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会以及昆明市经济干部学校联合举办的“传统人力资源直面数字时代——数字化HR发布会”在昆明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云南开放大学将与阿里巴巴钉钉大学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云南数字化人才培训基地,助力云南数字经济发展。

  据介绍,数字革命催生的新型商业模式改变着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撬动了旧有模式下的社会结构和管理理念。阿里巴巴钉钉大学认证讲师应茅李,在会上做了《传统人力资源直面数字时代》的分享。

  他表示,一方面,全球互联网发展正从信息科技时代过渡到数字科技时代,“数据为王”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成为一种共识,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战略。另一方面,进入2019年以来,无论是阿里、华为还是腾讯,都传出了不同程度的组织结构调整的消息。比起组织架构调整这件事,真正值得HR关注的变化,也是19年下半年的最大的管理趋势,即中台模式。“中台”和“数字化”的结合,就如给企业管理升级打通任督二脉,创造出新的无限可能。

  在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钉钉大学正式宣布启动数字化HR人才培养计划。邀请各方专家、结合阿里自身经验、客户经验和院校研究成果,反复打磨HR向数字化转型思维理念及落地操作课程。“数字化HR”落地实战培训课程将在今年11月20日于昆明开班,并于此后每月举办课程、沙龙,着力打造数字化HR学习成长、交流平台,帮助人力资源工作者率先转变思维、构建能力、掌握工具,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并由此推动云南各行业在数字化浪潮中找到转型的方向并实现企业数字化管理,为数字云南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