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农大开展“青马工程”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0:1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开展主题拓展活动 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11月2日,云南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四十六期团校培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拓展活动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青马工程”之“菁菁班” “菁尖班”“菁华班”共计700多名学员,以及校团委、各学院团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拓展活动。

  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青马学员克服惰性,磨炼战胜困难的意志力;挖掘自身潜能,重新认知自我,增强自信心;启发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调适身心状态,直观面对挑战;改善人际关系,融洽团队氛围。

开展主题拓展活动 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学员们在主题拓展活动中主动参与、奋发进取、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云南农业大学“青马工程”全体学员不怕吃苦的精神,训练了思维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云南农业大学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本次培训第二个内容是“我为农大作贡献”校园劳动力日。各学院参训同学负责打扫各字学院周围,校学生会、学生组织和社团负责人整理校园内公共区域,大家都在为云农变得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青马工程”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学骨干等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管理和协调能力,促使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从而深刻理解青马工程培训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真正发挥青年学生骨干的模范作用。同时,也让学员们在实践中领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