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人才 >> 正文
关于2019年云南省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6:28:0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以及临床学科建设,根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云南省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制内高层次人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免笔试,直接进入考察环节,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身体健康,符合各事业单位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5.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按照有关规定报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后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

  三、报名相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网址:云南卫生计生人才网

  (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17:00。

  (三)网上报名流程:登录云南卫生计生人才网——进入报名界面,注册用户基本信息成功后,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近期清晰免冠照的电子照片及其他相关材料——等待网上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可根据所学专业、学历等按照招聘单位所需岗位的招聘条件进行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考察前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考察或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核及考察

  (一)资格审核

  招聘期间我院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并在考察前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方可进入后续考察环节。

  (二)考察

  我院按照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规定及内容对考生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到我院指定医院进行复检1次,复检结果即为体检结论。

  六、公示

  我院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遵守和执行网上报名时所签“诚信承诺书”所涉及的内容。

  (二)报考人员应按照国家和我省的公开招聘政策规定,提供符合规定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对违反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相应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一致。

  (四)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提供相应材料的复印件一式2份。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详细报考信息可通过云南卫生计生人才网查询。

  云南省妇幼保健院人事科咨询电话:0871-65116355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鼓楼路200号

  云南省妇幼保健院人事科

  2019年9月2日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