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青年学子“唱红歌颂党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9:1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建党节红歌合唱比赛现场。校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增强师生党性意识,展示师生爱国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7月1日晚,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共同举办“七一”建党节红歌合唱比赛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人民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校方供图

  活动开始,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拟)曾永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师生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合唱《映山红》。校方供图

  随后,一场激情昂扬的红歌大赛就此拉开大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第一支代表队刚登台就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大中国》两首歌曲,歌声嘹亮,他们饱满的热情让台下观众为之震撼。歌曲《映山红》,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青年学子唱出了人民群众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合唱《我爱你中国》唱出中华儿女对祖国深沉的爱,和青年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合唱《国家》。校方供图

  当一首首经典“红歌”相继唱响,现场气氛变得热烈而高亢。据了解,学院各部(系)共十支队伍为全体师生激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让师生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

合唱《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校方供图

合唱《在党旗下成长》。校方供图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拟)刘相表示,师生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敢于担当时代责任。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稳固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施党建领校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工作的重要标准,立足于学院发展实际,打造具有云医药特色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不断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合影。校方供图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