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祝贺!云南这19位老师要“成名”了,国家重点培养奖励!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0:33:5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最新发布公示!

  为造就一支高素质乡村教师队伍加快推进乡村教育现代化,2019年继续实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经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审核和遴选等环节,确定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其中云南19位老师拟入选

教育部网站截图。
云南省拟入选名单

教育部网站截图。

  此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发布《关于实施2019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的通知》,提出2019年继续实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在全国遴选300名乡村优秀青年教师,通过奖励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他们专业成长。

  云南80后乡村校长建开心农场,师生三餐全免费。资料图 

分批纳入名师工作室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实施名师领航工程,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分批纳入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或采取其他培训方式开展能力建设。

纳入骨干教师、名师培养序列

  各省教育行政部门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

  名师工作室挂牌。资料图 

每人1万元奖励

  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出资,对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进行表彰,每人奖励1万元。

  鼓励社会力量资助支持

  鼓励社会力量对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采取多种形式予以资助支持,促进他们专业发展。

  云南网编辑 李斌 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