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人才 >> 正文
张震国医大师二级工作站建设在昆启动 今后可享家门口的“国字号”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9:25:1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张震国医大师二级工作站建设在昆启动 记者 彭锡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为传承推广国医大师张震研究员的学术思想与临床经验,6月21日,张震国医大师二级工作站在昆明圣爱中医馆正式启动建设。启动仪式上,国医大师张震带领团队中的十余位核心学术继承人启动了工作站的临床及科研相关建设工作。即日起,张震以及十余位学术继承人将轮流在工作站出诊服务广大患者。

  据介绍,张震研究员是目前云南省唯一的国医大师,是全国名老中医学术传承导师,其医术精湛,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擅长诊治疑难病症。该二级工作站将发挥张震以及十余位学术继承人的特长,从病人的角度上来考虑问题,加强开导和细致的医嘱,全心全意为百姓提供服务。

  云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葛元靖表示,希望张震研究员发挥其巨大的影响力和作用,带领云南中医药事业走向更好的明天。同时也希望二级工作站在传承好、发展好、使用好张老一辈子创立的云岭疏调学术的思想的同时,能够在其学术体系下充分发挥各自的擅长和特色,扩大扩宽中医的服务范围。

  张震国医大师学术继承人、工作站项目负责人田春洪表示,工作站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建设成为最优秀的工作站点,为广大的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圣爱中医馆创始人刘琼认为,工作站的建设将能极大地提升中医馆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我们定将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推动工作站的建设朝着一流工作站的目标前行。”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