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我家的法国斗牛犬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0:5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王俊博。云南大学附属小学供图

  一天晚上,妈妈告诉我她的同事要送我们一只法国斗牛犬。我可开心了,因为我和妈妈最喜欢养小狗了。到了星期六我们就去领小狗了。

  小狗来到家时只有两三个月大,个子很小。身体是蓝黑色的,脑袋瓜又圆又大,眼睛黑黑的、亮亮的,两只椭圆形的耳朵直直地竖着,脑袋上和脖子上的毛皮多的就像是长了许多皱纹,身上还穿着一件小毛衣,非常可爱,我给它取名叫小Q。

  我们把它放到一个笼子里,它睡觉的地方是一个软绵绵的窝,非常小,就在笼子旁边。别看它小,它一天要吃三次饭。它身上脏了我们要给它洗澡,指甲长了要给它剪指甲,就像一个小宝宝。

  每天晚上我去阿婆家吃饭前都要和它玩一会儿。我一进家门,它就飞奔过来,围着我团团转,欢迎我回家。

  我太喜欢它了!我想,我和它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

  点评:本文事情过程写得具体、明晰、条理清楚。小作者在叙事的同时加入了恰当的心理描写,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斗牛犬的喜爱之情。

  投稿作者:云大附小二年级(5)班 王俊博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