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三个小伙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9:16:5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早晨,森林在晨曦中醒来,蝴蝶、蚂蚁、毛毛虫约着一起去玩耍。它们找来一根木棍,支在一个鸡蛋壳上开始玩起跷跷板来。蚂蚁和毛毛虫各在一边,跷跷板一上一下,小蝴蝶飞着为他们欢呼,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它们找来了线和一个气球,把四根线拴在鸡蛋壳上飞上天空。他们看到洁白的云朵、蓝蓝的天,地上的大房子都变成了一个个小蘑菇,美丽极了。

  到了下午,下起了蒙蒙细雨,“这可怎么办呀?我的翅膀都淋湿了。”小蝴蝶哭丧着脸。“我都没带衣服,冷,冷。”毛毛虫不停地打着哆嗦。小蚂蚁着急地想办法,小触角在头上绕个不停。“有了,咱们把蛋壳翻过来就有个小房子躲雨了!”小蚂蚁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三个小伙伴齐心协力把蛋壳翻了过来,躲在里面避雨。

  天黑了,三个小伙伴都累了、困了,森林也渐渐归于宁静。他们用鸡蛋壳当床,用树叶当被子,在柔和的月光下,沉沉的睡去。月亮看着他们,说:“你们发现的鸡蛋壳,用途可真多。”可是,小伙伴们都听不见了。

  投稿作者:云大附小二(5)班 杨晰然 

  指导老师:李继培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