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左手高考右手留学!泰国两所高校国际学院在昆招生已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1:4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这段时间考试成绩波动大,一做题就心慌”

  “担心自己发挥不出真实水平,心理焦虑,担心考不上……”

  距离高考还有38天,高三的宝宝们都在为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而努力奋斗着。然而在一次次统测考试后,除了对自己的真实水平心中有数,还有一部分同学处于考前焦虑的状态,担心考不上理想学校,总是无法静下心来,就连家长也陷入担忧焦虑。

  事实上,除了走“高考”这条独木桥,高考结束后也还有其他升学路可选。“在参加国内高考的前提下,我们建议家长为孩子做高考和出国留学两手准备,除了国内本科就读,给孩子海外留学的多一种选择,做到高考和留学双重保障。”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国际项目部杨老师表示,很多人都知道能通过出国留学来达到人生“弯道超车”,但欧美留学的高昂费用、动辄几万的语言培训费以及对陌生环境的担忧等,常让普通家庭望而却步。

  那么,对于想换个教育环境、开拓眼界的普通家庭学生,还有其他“走出去”的选择么?答案是肯定的。杨老师介绍,相比欧美等发达国家,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很多学校目前沿用欧美国家教育模式、方法和学制,比较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教学方式开放,所以对云南考生而言性价比较高,也很适合工薪家庭学生,近年来受到家长们的欢迎。

  以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和北清迈大学为例,两所高校与云南南方教育集团于2017年起开始中外合作办学,共同开办国际学院,培养国际化人才。

  由于出国前有语言强化培训,入学后有专职中国辅导员管理指导学生,对其进行学业规划,毕业后有就业推荐和实习机会,且学历获国家教育部承认,目前两所高校已吸引两届中国留学生入读。

  目前,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国际学院和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在我省招生已启动,感兴趣的云南考生和家长可抓紧时间重点关注!

  了解更多情况,点击下载云南南方教育投资集团海外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2019招生简章

  下面,跟着小编来认识一下两所学校吧!

  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又名泰国班颂德皇家大学Bansomdej Chaopraya Rajabhat University)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学校创立于1896年,是曼谷地区6所公立皇家大学之一。

  大学历史悠久,设施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培养层次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目前在校生20000余人,教职员1000多人。2019年与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合作举办泰国曼颂德皇家大学国际学院,面向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招收国际商务管理本科专业国际学生。

  泰国北清迈大学(North-Chiang Mai University)又名泰国清迈北方大学,是位于泰国北部清迈府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建立于1999年,校园占地1000亩,在校生3000余人。学校拥有花园式的校园环境,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健身房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人才培养层次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师资力量雄厚。

  2019年面向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招收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工商与企业管理2个本科专业及其本硕连读、MBA项目国际学生。

  >>招生咨询电话:

  南方教育投资集团海外学院办公室:

  0871-63381688 / 68104756(CN)

  13888798666(冷老师)18988493361(杨老师)

  13700673042(陈老师)15687875515(李老师)

  >>现场咨询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南亚风情第壹城国际B座24楼云南南方教育投资集团; 

  昆明市学府路2号云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一楼大厅4号窗口/二楼AD-202办公室。

  北清迈大学官网://www.northcm.ac.th/

  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中文官网://www.ynnfedu.cn/qmdx/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