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石林一中文明远足奋斗青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8:56:24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石林一中文明远足奋斗青春

  石林一中文明远足奋斗青春

  春风扑面,彩旗飞扬。日前,石林一中开展以“文明远足 奋斗青春”为主题的远足活动,1700多名师生从石林一中出发徒步到达石林文笔塔,再返回学校,全程35公里。

  上午7时,师生从学校出发,着装统一,精神抖擞,五彩缤纷的班旗,洋溢活力的队伍,穿过田野、爬上山坡,朝文笔塔进发,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上挂满自信。经过4个多小时跋涉,大家抵达目的地,在石林文笔塔下师生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山河的热爱。

  “通过远足,不仅磨炼了意志,还收获了与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深厚友情。”1802班的刘雯静同学在分享心得体会时说。

  “本次远足活动是石林一中德育活动课程之一,旨在引领学生走出校门、亲近自然,锻炼学生的意志和品质,培育文明素养和奋斗精神,激发学习动力。”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石林一中不断强化学生德育工作,通过开展假期研学旅行、体育艺术节、成人礼、经典诗文诵读等活动,着力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 浦美玲 通讯员 杨玉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