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人才 >> 正文
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服务中心落地云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1:49:0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伍平)2月28日,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服务中心与云南大学共同签署人才定向服务协议,自此,“跨境人才服务(云南大学)合作中心”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揭牌成立。

  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服务中心于2018年6月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会联合云南省东南亚南亚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成立。该中心成立后,专注于建立东南亚南亚语言相关专业人才数据库、东南亚南亚区域招聘企业评估体系,以及企业实地考察、就业培训、签证办理等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跨境人才就业的“专业、高效、安全”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进一步填补国内东南亚南亚区域人才细分市场的空白,为人力资源服务和区域创新提供有益的探索和实践。目前,该中心已组建核心运营和服务团队,正在完善服务体系和服务流程,开发线上平台,筹建国内外人力资源专家库。

  

  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服务中心落地云南大学后,双方将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签署实习、实训、就业服务协议,实现高校在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培养与东南亚南亚跨境企业人才需求方面的无缝对接,同时也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益的补充。

  

  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与云南大学合作签约,并共同成立“跨境人才服务(云南大学)合作中心”,标志着服务中心的工作跨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两年内,服务中心还将与云南省相关高校建立合作和服务关系,正常运营后预计服务的学生人数将超过10万人。

  据悉,今年6月期间,东南亚南亚跨境人才服务中心将结合2019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国际人力资源合作高峰论坛。9月还将举办东南亚南亚企业专场招聘会和“海外工作节”,届时将有超过200家东南亚南亚国家企业和国内海外投资企业参加。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