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工商双向选择洽谈会举行 530多家企业2.5万个岗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7:4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2月12日,“放青春之梦·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云南工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举行,530多家企业提供2.5万个岗位供广大毕业生选择。

  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用人单位和同学们对招聘会的热情并未因此而减弱。上午9时许,招聘企业代表陆续到达会场,纷纷摆出了自己的特色宣传海报,详细注明了提供招聘岗位及条件,方便应聘的同学更快地了解招聘单位所需要的人才类型。

  整个供需见面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现场设有世界500强、校友企业、学前教育、西部支教等多个招聘专区,其中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等名企有138家,为同学们提供多样选择。参加双选会的2019届毕业生踌躇满志、跃跃欲试,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同学们纷纷上前咨询,招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着面试解答工作。

  云南工商学院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薛校坤现在是富民乾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高管,参加此次母校校园招聘会,他感到格外亲切,他表示:“自己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而是奋斗结果,我们看重的是一个人的管理能力、自律和知识专业性,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扎实学好自己专业知识,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来”。

  云南工商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卓越班的朱笠文同学早早就来到了招聘现场,他告诉记者:“感谢学校为自己提供这个机会,自己会努力去争取,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相信我会更好的”。

  云南工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歆介绍,此次共有6000多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530余家招聘企业提供25000多个岗位供广大毕业生选择,招聘供需比例达1:4。

  招聘企业涉及行业多,毕业生就业范围广,参加招聘的企业涵盖了金融、物流、房地产、现代服务业、机械制造、建筑装潢、教育等行业及门类,现场提供了大量的对口专业岗位,使毕业生们可“各取所需”、“尽情挑选”。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工商学院首次引入了云南可视聘平台举办首届可视聘招聘平台进校园活动,免费为同学们录制视频简历,为学生求职找工作增加含金量,让企业更方便、更直观、全方位了解同学们的风采风貌,大大提高面试成功率。

  (云南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