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足球赛30名足球小使者即将上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9:5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2018“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即将于12月8日在昆明拓东体育场揭幕,作为本次比赛的活动亮点,“一带一路”国际足球小使者选拔活动引起了全省足球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参与。经过前期选拔,30名入选小使者出炉,即将在赛事期间荣誉上岗。

  本次邀请赛将于12月8日至16日在昆明举行,赛事将吸引5个国家8支球队激烈较量。为配合本次赛事的“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活动,12月1日上午, “一带一路”足球小使者线下选拔活动在拓东体育中心举行。

  清晨,在第一轮网络报名活动中入选的小朋友们在家长带领下,来到位于拓东体育中心东外场参加选拔。经过一系列选拔活动,最终选定了30名入围小朋友,他们将作为足球小使者代表云南青少年站上与世界足球交流、对话的舞台。

  与此同时,2018“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足球小使者的第二轮网络投票活动即将展开,活动进一步通过票选的方式提升城市的足球氛围,宣传体育的健康理念。活动将在入选的30名足球小使者中进行网络票选,得票数位列前三名的小使者将被授予2018“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优秀足球小使者”的称号并获得纪念奖品。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省内6-8周岁热爱足球的青少年群体公开选拔,入围的小朋友们在比赛期间还将与各国参赛队开展足球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