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明年计划在滇招收60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8:52:43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中国民航大学明年计划在滇招收60人

  记者昨日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中国民航大学2019年计划在云南招收60人(男女均可报考),招生专业为空中乘务(限女生)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限男生)。

  据了解,中国民航大学是教育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首家设立空中乘务专业的院校,并率先在国内探索乘务类专业“订单式”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先后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订单式”联合培养协议且成效显著,先后为国内外50余家航空公司输送了8000余名优秀的乘务和空保人才。云南考生经高考考入该校后,接受三年制大学专科(高职)教育,符合毕业资格后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的高等院校专科毕业证。学费每年/每人10000元(以物价部门审批为准)。

  凡报考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须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点击乘务招生在线填写考生信息,按照网络提示缴纳考试费,下载中国民航大学专业报名登记表,网上信息采集时间:2018年11月中旬开始。未网络报名考生无法参加现场专业测试。各地区现场确认及考试要求以现场通告为准,请报考考生随时上网查询具体考试信息。

  考生须按照各地区报名时间和地点,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彩色照片及中国民航大学专业报名登记表到现场参加专业测试。

  在昆明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2月8日(8:30-11:30,13:30-15:30),考生可到滇池大酒店A座(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怡景路9号)进行确认。(记者 杨定嘉)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