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心有大道 致信至诚
云南中诺集团创始人路平做客云南师范大学“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1:1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中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路平做客讲坛。 供图

  9月27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校友讲坛”第十二讲在呈贡主校区历史与行政学院101报告厅精彩开讲,云南师范大学2013级校友、云南中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路平做客讲坛,为现场300余名师生做了题为《心有大道、致信至诚》的精彩演讲。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就业处、对外合作办、历史与行政学院相关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校友讲坛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办公室创办,旨在邀请已毕业的知名校友回访母校,为广大在校生分享人生经验,传播爱校情怀,为我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创造学习、交流平台。

  讲座中,路平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他艰辛的创业历程。2015年,他与五个合伙人,看准了资源相对匮乏的西南地区教辅市场。毅然决然把所有的积蓄投入,几乎是背水一战。在公司起步阶段,路平和同伴用双腿丈量出了各地州分校的距离,一个月内发出去上万张宣传单,风雨无阻坚持了4个多月,学生人数才初具规模;

  如今的中诺教育集团已在云南省各地、州开设了107所分校,基本覆盖了省内所有地州的大部分区县;并走出云南,在贵州、重庆、四川、广西等各省开设了63所分校。截至目前,中诺教育集团在职专职教师近千人,在读学生两万余人,累计服务学生超六万人,为云南的教育、就业以及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成为西南地区个性化教育辅导的领军品牌。路平告诉学弟学妹们,但尽此心,莫问前程。在校一定要学好真本领,才能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

  讲座后,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锐与路平签订了《云南师范大学和云南中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建教学研究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云南中诺教育集团正式成为我校教育实习基地,为我校培养优质的中等学校师资提供实习条件。最后,路平接受了到场媒体的访问。

  讲坛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备受鼓舞,感触良多。“路平学长的经历让我很受触动,梦想就是要即刻行动”,历史与行政学院大一新生激动的说“我的梦想也是创业,年轻的时候一定要敢闯敢做,为社会多做贡献”。

  云南师范大学 对外合作与发展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获“2018年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称号
2   成因错综复杂 “水课”脱水 这次要动真格才行
3   昆明理工大学获批云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0项
4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