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云师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8:29:4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在西南联合大学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9月15至17日,于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举行。

  此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共同举办,大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旨在展示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培养院校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

  竞赛共分成20个组别,内容包括6个高中数学课题:奇偶性、方程的根与函数的零点、平面与平面平行的判定、两角差的余弦公式、空间向量的正交分解及其坐标表示、正态分布。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最终,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1名,三等奖61名,优秀教学设计奖7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46名。

  在此次大赛中,云南师范大学参赛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王誉瑾同学获得一等奖,吴佳佳获得二等奖,江燕玲、罗蕊、王涵获得三等奖,杨昕萌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奖”,朱林、孙莅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坚说:“大赛举办不仅全面展示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的教学能力和兄弟院校人才培养的成效,而且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促进我校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的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

  (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部和数学学院)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