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丽乡村 女子学堂》教材确定为普洱妇女通用学习书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40:0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以建设“坚强阵地、温暖之家”为目标。9月11日,“乡村振兴行动”暨《美丽乡村 女子学堂》推进会在普洱市互创国际中心举行。来自普洱市九县一区的妇联主席、脱贫攻坚基地负责人及形象大使百余人参加。 

  据了解,《美丽乡村 女子学堂》一书是普洱市妇联在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巾帼脱贫行动”工作中,总结工作经验,抓住农村妇女这一重要群体,精心选材编写而成的书籍。该书囊括了文明和谐、家庭教育、健康生活、妇女老幼维权等多方面的内容。此次推进会主要围绕该书内容在全市范围开展宣讲培训,通过强化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教育,引领她们为全市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助推普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以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目前,普洱市妇联已将《美丽乡村 女子学堂》培训教材确定为普洱市广大妇女通用的学习书目。该书为广大乡村妇女群众和妇联组织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基层民主参与、特殊群体关爱等方面提供了示范样本。

  美丽乡村女子学堂培训中心也落地普洱互创国际中心。下一步,普洱市妇联将借助普洱互创国际中心这一信息化服务平台,提供一个女性创业的服务平台,广泛开展《美丽乡村 女子学堂》培训和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