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2018爱智美校园公益创享营”在云南民族大学开营
2018-08-07 19:44: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8月6日,“2018爱智美校园公益创享营”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开营。

当天,云南省内外高校校领导、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相关行业、企业专家;第四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业团队和青年益工社优秀团队及青年茶道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随后,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赵龙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董事长杨红卫、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副院长高力及大益集团副总裁汪敏分别以《从人类认知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构建政产学研用新模式 助推创新创业新生态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文化生态 培育高水平项目高质量人才》《公益创造价值》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此次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工学博士、泰有基金创始人余龙文,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蔺玉红等四位嘉宾就“公益、文化、创业与大学生成长”的主题开展了“名师讲堂”。

据悉,除上述活动外,“2018爱智美校园公益创享营”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还将相继开展“产业园区调研”、“梧桐茶会”、“双创团队培训”等系列活动,致力于打造一个全域化、多元化的沟通交流平台,共创共享,着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深化发展。

(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