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工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获佳绩
2018-08-06 15:31: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的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由昆明理工大学交通工程学院王贵勇、贾现广、姚国仲老师指导的三支代表队在该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我国西部地区10个省、市、自治区68所高校的287支队伍参赛。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西部地区一流大学悉数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专业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该比赛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