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长水教育集团新教师完成岗前培训 开启职业新征程
2018-08-06 11:27: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各学科教案、学案等培训成果被整齐陈列在桌上,视频播放着新教师一个月培训的点滴记忆,温情满满……8月2日,长水教育集团2018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汇报表演在云南衡水实验中学呈贡校区内举行。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校长桑海勇表示,通过一个月的教师岗前培训,既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集中学习的机会,也是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和领会衡水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办学精神,将理念内化为自己的行为。祝福所有即将起航的新教师们,克服困难,奋勇前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在培训中,新教师们进行了:教师行为规范、师德修养、学生管理、课堂管理、教学常规、教学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培训。当天,新教师们还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体现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精彩节目连番登场,欢快有趣的串烧舞蹈、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创意十足的《四只小天鹅》表演、深情并茂的朗读……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歌舞《大鱼海棠》,在古色古香的水墨画背景下,新教师们随着音乐起舞,表达着“海阔凭鱼跃”的美好愿景,希望在未来的任教中,在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这片教育的热土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长水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