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西南林大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墨江宣讲禁毒防艾
2018-07-30 20:35: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7月24日至25日,西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墨江开展禁毒防艾主题讲座和知识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小分队携手墨江县团委以及防艾办前往景星镇正龙村进行禁毒防艾宣传,并通过卡通墙绘的方式来调动小朋们参与禁毒防艾活动的积极性。为深入群众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实践队员通过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当地村民宣讲毒品、艾滋病的危害以及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等,提高群众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的防范意识。在墨江县城集镇开展的禁毒防艾主题讲座上,实践队员通过一张张“血淋淋”的照片展现在村民的眼前,让村民认识到毒品艾滋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禁毒防艾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温暖和谐美丽社会。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