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开展
2018-07-27 11:16:58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工作。

该专项培训的总体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统筹考虑校园足球师资的不同特点和发展实际,构建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培训体系,分类分层分级提高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教师的理论水平、教学技能和管理能力,提升管理干部的理论修养、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全面提升校园足球师资队伍思想、业务和专业素质,推进校园足球可持续健康发展。

该专项培训采用分期、分批、分层集中培训的办法进行,分骨干教师培训、卓越教师培训、管理干部(校长)培训3种类型。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培训学时纳入国家培训计划学时数,计入教师继续教育学分。

(记者 黄鹏举)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