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林职院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服务西盟县千余村民
2018-07-24 17:47: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孙琳慧)近日,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团委组织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赴西盟县开展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活动以“励志青春不负新时代躬耕厉行建功新农村”为主题。活动期间,云南林职院实践团分成了三个主题团队,分别走进了力所乡王雅村、南亢村和勐卡镇马散村开展“自强诚信感恩”励志脱贫主题晚会、大学生创业脱贫产业孵化服务、普通话推广、敬老爱幼帮扶、民情民意及乡村振兴工程入户调查、团员青年火塘夜话等活动。

短暂的四天活动时间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西盟县的父老乡亲展现了学校“山川有我 绿树成荫”的校风。火塘夜话、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晚会更深受当地群众的喜爱。

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共为当地提供网店技术服务、理发服务、入学政策宣传、普通话AAP使用技术服务、脱贫政策宣讲、农特产品促销等服务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