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昆明中考提前批次录取线揭晓
最高为昆一中郊县班的555分
2018-07-23 19:13:03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2018年昆明市普高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昨日揭晓。其中,昆一中郊县班今年录取分数线最高,为555分;其次是昆三中郊县班,为538分;此外,昆八中郊县班为535分。

昆明市普高学校招生统一实行网络录取,依据考生填报志愿、升学成绩择优录取,录取后自动生成电子学籍档案管理。按志愿已投档录取的考生,不得重复录取。今年录取共分为3个批次,首先录取的是提前批次学校。该批次主要为外语类学校、主城区一级高(完)中郊县班、飞行员空乘特色班录取。

第一批次即一类招生学校(省一级一等高完中和同类填报志愿学校)、二类招生学校(省一级二等、三等高完中和同类填报志愿学校)录取将于24日进行,按一类招生学校志愿、二类招生学校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其中,包括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云大附中等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学校。

昆明普高提前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

昆明第一中学郊县班555分

昆明第三中学郊县班538分

昆明第八中学郊县班535分

安宁中学(安宁以外)529分

官渡区第一中学郊县班527分

昆明第十四中学郊县班526分

昆明第十中学求实校区郊县班522分

官渡区第二中学郊县班517分

昆明外国语学校497分

昆明市实验中学飞行员特色班463分

昆三十中空乘(定向特招)特色班412分

(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