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云南民大附中丽江分校骨干教师到莲华校区考察学习
2018-07-23 16:56: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园电视台
 

云南网讯(记者 字月璐)7月19日,云南民大附中丽江分校骨干教师在执行校长王怀成的带领下,到云南民大附中莲华校区考察学习。丽江分校的老师们一行深入校园参观,并深入了解学生自主学习空间、心理健康中心、校史馆、图书馆、陶艺室、档案室、校园电视台等功能室情况,还详细察看了各类实验室建设情况。

校长李兴富与丽江分校教师座谈交流。

校长李兴富在会上强调,云南民大附中始终坚持走精品教育之路,成为昆明基础教育一张靓丽的名片,今年破格晋升云南省一级完中,云南民大附中丽江分校的建立将为丽江教育注入新的动力,为丽江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7月20日上午,云南民大附中副校长高才奎介绍了民大附中对教学的精细化管理。云南民大附中副校长杨珺琳就德育管理工作的理念和方法进行了交流,希望老师们以实干的精神促进丽江分校提质增效。在小班教育模式下实现“关注到位 尊重个体”。

据了解,云南民大附中丽江分校是云南民族大学与玉龙县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国有民办高中,将秉承民大附中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与校本部统一管理标准,实现课程共建、师资共享、资源共用、学生共育,共创精品优质教育。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