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昆明市基层干部新型工业和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在昆工举行
2018-07-23 16:25: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7月15日至20日,由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主办,昆明市工信委、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承办的“昆明市基层干部新型工业和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教研基地举行。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破冰训练”及“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内容主要结合新型工业化、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大数据、智能制造、招商引资等主题展开,在“理论”、“政策”、“实务”三个方面着力,并通过对优秀企业、信息化建设基地的实地考察,交流经验,开阔眼界。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昆明市组织部首次委托昆明市工信委和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开展组织调训工作,将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懂工业、谋工业、抓工业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