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2018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在滇计划招生50人
2018-07-23 16:27:49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至:

记者获悉,2018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在云南计划招生50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28人,理工类招生计划22人,文理招生录取批次为:二本及预科;详细文理招生计划见下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创建于1981年,200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1300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500余名,教职员工1000余名,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教师130多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500余名。

学校设有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开设有涵盖文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5个学科门类的34个本科专业,有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朝鲜语(韩语)、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泰语、捷克语等13个外语语种,是浙江省具有丰富办学资源和品牌优势的本科外国语高校。

选择越秀的六大理由:

理由1:坐落古城绍兴,环境美丽

越秀,坐落在绍兴稽山之麓,镜湖之畔,千年古城映衬着一所美丽而现代的校园,是越秀学子“放飞心情”“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和”追逐梦想“的沃土。

理由2:人才培养模式,“外语+”

学校实施“外语+”战略,以“英语+辅修、小语种+英语+辅修、非通用语种双外语、非外语类专业+英语(或小语种)”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特色鲜明的SPT(System of Professional Talent)人才培养体系。

理由3:国际化办学,特色明显

学校实施“国际化办学”战略,是“联合国学术影响”组织成员。国际化总体水平排名在浙江省非硕博授权高校第一名。

理由4:外语人才培养,资源丰富

学校是浙江省最具有丰富办学资源和品牌优势的本科外国语高校,设有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朝鲜语(韩语)、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泰语、捷克语等13个外语语种。

理由5: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

学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经过30余年的办学,形成了“学外语,到越秀,成为国际化应用型人才,选择越秀”的良好社会口碑。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素质满意度排名保持在全省本科高校前5位。

理由6:专业满足需求,彰显优势

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需要,优先发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种,开设13个外语语种,本科专业总数达到34个,涵盖文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和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外国语言文学专业为重点,以文学学科专业为主干,以工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新闻传播类、艺术类专业为支撑的多学科专业相互交叉、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

酒店管理、传播学、编辑出版学、商务英语专业等4个专业排名进入全国本科专业前20位。

学校官网:http://www.zyufl.edu.cn

在线咨询:http://zs.zyufl.edu.cn/

电话咨询:0575-88343001、88343002、88343003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镜湖校区)

责任编辑: 自建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