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精彩推荐
2018年两岸青年青创论坛在昆举办
2018-07-18 15:33:34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7月17日,2018年两岸青年昆明青创论坛在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皕出席论坛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出席论坛。

近一周来,来自台湾的22名师生来到大理、丽江和昆明交流参访,感受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领略云南多彩的民族风情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市台联以此次“2018年两岸青年七彩云南联谊活动周”为契机,举办了两岸青年青创论坛活动,邀请两岸青年企业家与两岸青年畅谈梦想、共话发展。

杨皕指出,希望两岸青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贡献者,共同推进昆台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