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幼教
时尚“走”出来!
“华侨城杯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2018夏季赛云南赛区收官
2018-07-17 18:27: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闪耀的T台、多彩的灯光、百变的造型、自信的台风,欢快的小模特们上演了一场既精彩又童趣十足的时装秀。7月14日,“华侨城杯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2018夏季赛”云南赛区总决赛,在昆明举行。

据悉,该赛事创办于2003年,旨在通过比赛培养少儿模特良好的体态和优雅的气质,进一步提升少儿模特的综合素质,增强其自信心,秀出自己的风采,此外,还积极倡导亲子陪伴,为孩子营造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氛围。赛事2014年在云南赛区设立了分赛区,至今已连续在云南成功举办5届,向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重庆国际少儿时装周等知名时装周选送逾百名优秀童模。

此次云南赛区的选拔赛历时3个月,设立昆明、玉溪、大理、曲靖分赛区,通过选拔,最终从3000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200多名优秀小模特齐聚华侨城,他们中,最小的不到3岁,最大的12岁。当天,小模特们踏着自信笃定的步伐,配合天真无邪的笑容,纷纷走上T台,为在场者呈现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

云南赛区夏季赛后,共有30名小选手将代表云南参加全国总决赛,部分选手还将参与到爱奇艺“一分钟学模特”节目的录制。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