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西南林业大学牵手云南大学附属中学
合办“云大附中西林分校”8月开始招生
2018-07-16 18:55: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家长们注意啦!优质名校云大附中即将入住昆明盘龙区白龙片区,为该区再添优质新校。7月16日,西南林业大学与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签订互助办学协议书,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创办“云南大学附属中学西林分校”,并计划于今年8月开始招生,9月1日正式开学。

据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介绍,经过一系列科学的论证和审慎的决策,学校与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就互助办学达成了正式的协议。根据协议,“云大附中西林分校”将全面按照云大附中的办学模式、教育理念进行办学,同步开展相应教学教研活动,确保云大附中优质教育教学方式和教育质量得到贯彻落实。

云大附中西林分校筹备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大附中西林分校将于2021年前完成占地面积51亩的高标准新学校建设,实现小学部和中学部分教学,覆盖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校将优先满足西南林业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学,在本校教职工子女生源招满的基础上,再面向社会招收一定数量学生。

据悉,2018年,云大附中西林分校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2个班、初中一年级2—4个班,每个班计划招收55人,学费以物价部门核价后为准,参照云大附中、云大附小收费标准。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