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16家院校成省级职业教师培训基地
2018-07-13 16:14:4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日前,云南省辖区内的16家院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职业教师培训基地。

根据《关于遴选云南省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及报备省级优质基地的通知》要求,云南省教育厅对申报省级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基地的单位开展了评审工作,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后,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等16家院校成为了云南省省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16家院校中,昆明卫生职业学院多次承担了教师培训工作,如云南省全国中职护理“双师型”教师培训专业技能培训;非直属附属医院、实习医院教师培训;第二期全国护理骨干教师实训教学技能提升培训;云南省基层医生国赛培训等,其上报的护理、口腔医学、药学专业成功入选了云南省省级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基地。

(记者 蔡晓磊)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